close

图片
图片
藝人小S(徐熙娣)常性感美腿辣妹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視訊聊天室點滴,1月中曾因奶奶校園正妹不記得自己,而深夜痛宅男女神哭、向天上的爸爸哭訴明星走光,日前她又公開一支影明星素顏照片,感性清唱著自己創童顏明星作的歌,並透露雖然歌童顏巨乳是寫給老公許雅鈞的,偷情但也想獻給所有人,沒性感人妻想到網友聽完她清唱的a漫歌詞後,紛紛認為她是h漫不是又喝醉了,讓小S成人漫畫忍不住怒回沒醉啦!小成人動畫S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色情卡通段影片,只見她先是清美女寫真唱一小段歌曲,接著就人妻劈腿透露她寫這首歌的原因裙底風光,就是要獻給最愛的老偷拍裙底公,還表示這首歌很符電車癡漢合她將出席的關懷失智童顏美女症公益活動,所以就跟明星私密照大家分享一下。影片中正妹寫真集,小S輕唱歌詞「我不美女視頻網站怕老,我不怕死,我只一對一視頻交友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美女裸泳照視頻!我怕分開,我怕遺忘言情小說,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免費成人電影網堂…」她透露當初會寫成人光碟這首歌的心情,願意跟色情文學愛的人一起上天堂,卻色情小說不想要遺忘對方,至於人妻熟女她為何突然唱起這首歌色情,是因為第二天將出席18成人公益活動,希望網友們免費性愛圖庫可以一起關懷失智老人性感美腿辣妹。小S接著表示,遺忘視訊聊天室可以說是世上最可怕的校園正妹事,不愛、分手都沒有宅男女神遺忘可怕,「尤其是當明星走光你很他,他卻忘了你,明星素顏照或是你忘了他。」所以童顏明星她寫了這首歌,歌除了童顏巨乳要獻給老公,也獻給所偷情有人,希望眾人都不要性感人妻經歷被遺忘的這一刻。a漫不過有不少網友以為小h漫S又喝醉了,讓她忍不成人漫畫住回應:「他X的沒醉成人動畫啦!煩死了!這是我創色情卡通作的歌,剛好跟明天的美女寫真活動很貼切,就po了人妻劈腿!」裙底風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sjhfdo87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